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输球一场 如挨一刀 快艇如今千疮百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9:18 新华网

  与自己的同城兄弟洛杉矶湖人不同,快艇已经习惯了一个接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不过即使是这样一支习惯失败的球队,在12连败到来时也难免更加黯然伤神。“每场失利都像在我身上割了一刀,而漫长的连败更让痛苦倍增。”这就是快艇主帅邓利维对失败的形容。

  快艇留不住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抛开老板的小气不说,这样一支缺乏竞争力的球队很难对球员和教练产生什么凝聚力。快艇头号球星布兰德表示:“球输得越多,我们的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觉就越坏。我想我们现在已经很难战胜任何对手,尤其是火箭这种为季后赛杀红了眼的对手。”

  如果说快艇在12连败中还有什么好消息,那就是他们离19连败的球队历史纪录还有好长一段距离,而且他们本赛季也不可能打破自己的纪录了。不过那次19连败是多名主力球员受伤缺阵造成的,而现在快艇的情况要好得多,只是他们早就没了斗志。

  邓利维说:“在这种情况下,球员们只有拿出自己所有的能力去争取一场胜利,这也是一种挑战。”现在快艇的战绩是27胜52负,上赛季他们也是只赢了27场球,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在剩下的三场比赛中至少赢一场,才算比上赛季略有进步。

  另一个坏消息是,尽管快艇不断地输球,但他们得到下赛季第一选秀权的希望却微乎其微,作为全联盟战绩倒数第六的球队,他们只有6.4%的机会拿到第一选秀权。就算快艇放弃剩下的所有比赛,这一机率也只能上升到8.9%。(作者: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