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日女排对抗赛赵蕊蕊因伤缺阵 中国3-1先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3∶1日本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昨天中日女排对抗赛首场比赛在福建武夷山结束,中国女排在赵蕊蕊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较好地发挥了自身的水平,以3∶1击败世界杯第四名日本队,取得了今年首场国际比赛的胜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对于这次中日女排对抗赛,陈忠和把其作为检验冬训效果的场所。他向队员提出3个必须:必须赢;必须打出对付日本队的招法;必须打出气势。

  比赛在双方发球失误中拉开战幕。日本队依靠出色的防守以25∶21赢得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完全进入状态,王丽娜的重扣、刘亚男的快攻、冯坤和刘亚男的双人拦网使中国队以25∶13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比分咬得比较紧,比分交替上升,最终,王丽娜4号位突破日本队双人拦网强攻得手帮助中国队以25∶21拿下第三局。第四局经过开局的短暂相持后,日本女排越打越乱,失误频频,中国队连连得分,最终以25∶10赢得第四局,以3∶1拿下比赛。4月10日,中日女排对抗赛将移师泉州进行第二场对抗赛。

  (金陵/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