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两国脚继续助阵申花 体育局下足协杯“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8:56 新华网

  本周末足协杯开战,上海的两支中超球队国际、申花分别于周六、周日在主、客场迎战大连明珠和东莞东城。本赛季上海足球总动员昨天在市少体校举行,市体育局领导在会上向两支中超球队提出了必须赢得开门红的要求。当然,由于两个对手均是中甲二流球队,与去年甲A冠亚军实力悬殊过大,上海球队取胜当不在话下。

  昨天的动员会别开生面地以讲故事的形式进行。在著名游泳运动员蒋丞稷主持下,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名演讲者动情地讲述了上海女足领队孙琦敏、乒乓球国手王励勤、击剑国手叶冲的故事,以他们热爱本职工作、获得辉煌成绩的事迹激励在座的足球运动员。随后,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对去年比赛得失做了总结,也提出了市体育界备战十运会的动员口号“目标不变,压力不减,荣辱与共,再铸辉煌”,要求两支中超球队必须获得足协杯首场胜利。

  昨天下午,申花队在康桥基地集中,结合在亚冠赛事中暴露出的问题,备战足协杯比赛,明天一早他们将出发前往赛地东莞。

  可喜的是,两员国脚张玉宁和肖战波获准继续助阵,拿下东城势在必得。由于对手实力一般,申花上下正希望借此磨刀,为之后的硬仗打好基础。

  东莞东城前身是甘肃天马,在已进行的中甲三轮联赛中两负一平,积分垫底。队中稍有名气的球员是米卢时期的国脚李海强、天津队老队长高飞以及征战甲B多年的巴西外援鲁迪内。(记者袁崴)(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