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米客场小负马赛 联盟杯之路期待在“梅阿扎”峰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8: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人民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欧洲联盟杯4分之一决赛全面展开。意甲强队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法甲劲旅马赛队。

  马赛队上轮将英超劲旅利物浦淘汰出局,令他们的夺冠信心增加不少。但主教练安尼高本场只能以残阵出战,队中莫勒及克里斯丹瓦尔等人因伤缺阵,射手米度则停赛服刑,前线只有德罗格巴一人作箭头,而巴特斯则把守最后一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来访国际米兰同样也失意于国内联赛,因此对联盟杯可说是志在必得。但主教练扎切罗尼同样受到伤兵困扰,队中头号门将托尔多因伤缺阵,由老将丰塔纳负起把关之责,幸好卡纳瓦罗有望复出领导防线,锋线上则由马丁斯顶替因伤缺阵的雷科巴与维埃里组成双箭头。

  一开场,在近四场比赛中取得全胜的国米反客为主打得极其主动,第11分钟,维埃里中路分球,阿根廷国脚基利-冈萨雷斯从左路起球,马丁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被马塞队中后卫贝耶挡出底线。卡拉古尼斯左侧开出角球,队长扎内蒂在前门柱头球射门偏出远门柱。

  而在瓦解了国米开场的这一段攻势之后,马塞凭借主场之利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

  在攻守转换之间上半场的比赛结束,双方以0:0战平。

  下半时一开始,马赛开球直接发动进攻,巴特勒过顶球传到禁区右侧,德罗巴急停右脚往回一扣,在他左侧紧逼的科尔多瓦不住脚,阿达尼回追铲球,但德罗巴抢先在门前8米处左脚抽射打进左下角,马赛1比0打破僵局,此时下半时开始还不到15秒钟。这是德罗巴本赛季在欧洲赛场上的第9个进球,他爬到看台边的铁丝网上,把飞吻献给球迷,结果被黄牌警告。球迷们燃放的烟火弥漫到球场上空。

  进球之后的马赛似乎很满足于1:0的比分,紧缩防线安安心心的打起了反击,而国米在客场也找不到打破主队球门的办法,反而在被马赛打了几个很有威胁的反击。

  第64分钟,卡纳瓦罗禁区左侧盯人失误,结果被梅里恩变线摆脱,梅里恩右脚横扣过了出击倒地扑救的丰塔纳,但右脚尖被丰塔纳勾了一下倒在地上,但还是在门前10米处左脚勾射,球击中左门柱弹回场内,国际米兰逃过一劫。扎切罗尼用埃姆雷换下卡拉古尼斯。

  第66分钟,马赛左侧开出任意球,德罗巴后门柱小角度头球高出。第70分钟,阿达尼手球,弗拉米尼开出任意球,又是德罗巴抢到落点,在门前9米处头球攻门,但角度太正被丰塔纳候个正着。第71分钟,阿尔梅达拉倒对方球员,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德罗巴禁区边缘接连突破2名后卫,在右侧距门16米处右脚斜射紧贴远门柱而出。

  国际米兰的门前接连出现险情,球门险些再度失守。好在运气不错,勉强以0:1的比分收场,将悬念留到主场的对决中。

  马赛(5-4-1):巴特斯/费雷拉,贝亚,昂达尼,梅特,多斯桑托斯/梅里恩,恩迪亚耶,弗拉米尼,巴特勒/德罗巴。

  国际米兰(3-4-1-2):丰塔纳/科尔多瓦,阿达尼,卡纳瓦罗/萨内蒂,阿尔梅达,扎内蒂,基利-冈萨雷斯/卡拉古尼斯/维埃里,马丁斯。(科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