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赛季足协杯赛明日揭幕 上海赛区工作全面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8:3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2004年中国足协杯明天将拉开大幕,首轮实行淘汰赛制。上海国际队将在上海体育场迎战大连明珠;珠海中邦队也将在主场对阵湖南湘军队。上海申花则将远赴东莞挑战东莞东城队。

  昨天下午,2004年全国足球联赛上海赛区工作会议在奥林匹克宾馆召开,上海赛区新赛季工作全面启动。昨天会议的主题是严肃赛风、赛纪。新赛季本市的场地设施要重新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善,提高探头、监视器的质量,同时要加强监管,所有球迷的管理都将落实责任制。

  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在会上提出了上海赛区争创文明赛区的目标,并对新赛季提出了6点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管理,抓好俱乐部建设,保证赛场的安全,引导好球迷的活动,全力以赴地把赛场其它各方面的配合工作切实地搞上去。

  在这之前,新赛季上海球队动员会昨天上午举行,除上海女足以及十运会代表队在外比赛,上海申花、上海国际以及5支乙级球队均参加了动员会。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昨天正式接管“蓝魔”,从而成为该球迷团队的主管单位。同时,市球迷协会与申花俱乐部共同起草了关于“蓝魔”球迷登记注册的5点建议,确认申花俱乐部成为“蓝魔”的主管单位并派专人担任球迷会负责人,而球迷组织的成员必须为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

  另外,足协杯首轮上海国际队主场球票正在出售,门票为20元、40元、60元和100元四等。(王胜)

  足协杯首轮部分比赛

  上海国际VS大连明珠

  地点:上海体育场

  时间:10日15时

  珠海中邦VS湖南湘军

  地点:浦东源深体育场

  时间:11日15时30分

  东莞东城VS上海申花

  地点:东莞体育中心

  时间:11日15时30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