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青年击剑世锦赛闭幕 中国队居金牌榜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8:17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4月8日电(记者郭爽)历时八天的2004年世界青年击剑锦标赛8日在保加利亚第二大城市普罗夫迪夫落下帷幕,中国青年击剑队名列金牌榜榜首。

  在本届世青赛上,中国青年击剑队共获三枚金牌,占据金牌榜榜首。俄罗斯、美国和匈牙利青年击剑队各获两枚金牌,在金牌榜上并列第二。此外,罗马尼亚、乌克兰和法国青年击剑队也各有一枚金牌入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中国选手朱俊4日在男子花剑个人比赛中为中国队夺得首金,接着中国队在7日举行的团体比赛中又夺得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团体冠军。中国队还获得一银一铜两枚奖牌,其中谭丽5日在女子重剑个人比赛中获得铜牌,庹通在6日获得男子重剑个人亚军。此外,中国女选手赵媛媛4日在女子佩剑个人比赛中名列第六,中国队在7日的女子佩剑团体赛和8日的女子花剑团体赛中分获第六名和第八名。

  在本届世青赛上,俄罗斯青年击剑队共获得两枚金牌、两枚银牌和六枚铜牌,是获得奖牌最多的代表队。

  2004年世界青年击剑锦标赛是1日在普罗夫迪夫拉开战幕的,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10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