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战科健一半主力高挂免战牌 力帆残阵出战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7:5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刘越、李健、孙治、王安治、李永智……在今天上午兵发涪陵的力帆队中,我们将见不到这些主力的身影。尽管多名大将因伤或者因状态问题将缺阵明天与科健的足协杯首战,但力帆高层仍然下达了指令——必须拿下这场比赛,赢得今年的开门红。

  原本余东风希望能够以最强的阵容出战足协杯,但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刘越做了手术,打不了这场比赛是早就定了的,没想到孙治在前天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昨天连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练都不行,更谈不上打比赛。李永智也是老伤复发,李健和王安治则是身体状态不好。尤其是李健,昨天下午训练后,他向余东风表明了自己这场比赛难上的态度,用李健的话说,从国家队回来后一直在休息,已经一周没训练,自然难以保持好的状态。

  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余东风只有合理调配,把损失减少到最低。在昨天下午的分队比赛中,余东风在中场排出了三老带两新的组合,由朱广辉、霍智宇和舒马赫带着王锴、史鸣两名小将冲击,锋线也是小鬼当家,王祥和石俊将为力帆摧城拔寨。

  尽管力帆队的人员状况不算理想,但力帆高层还是希望队伍能够打出开门红,在他们看来,第一次亮相给球迷的印象分是很重要的,他们也相信科健难以抵挡他们的前进的步伐。(王印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