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青年报:米兰比前车之鉴们还要悲惨--帝国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7:54 上海青年报

  没有什么不可能,神经刀偏能砍跑卫冕冠军!

  印象中鸡肋般没有悬念的对决,却被加利西亚的汉子们演绎成了经典的背水一战。第3分钟潘迪亚尼的破门,就开始瓦解红黑军团的神经,米兰比前车之鉴们还要悲惨,至少,皇马和枪手还曾拥有充满希望的45分钟,而在里亚索球场刚刚战斗了44分钟,米兰已经一无所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实习生张楠

  相信奇迹

  “中场休息的时候,大家太兴奋了,在更衣室里胡言乱语,纷纷倾诉着自己的想法,但是我们还是努力冷静下来,在下半场继续给米兰施加压力。”卢克讲述了拉科鲁尼亚更衣室里的故事。

  拉科的球员都豁出去了!神勇的卢克打进一球助攻两球,当他被弗兰换下的时候,体力已经完全透支,赛后,卢克欣喜若狂:“从我接触足球开始,这场比赛是最棒的经历。球迷们始终为我们加油呐喊,他们得到了百分之百的奖励!”拉科的球迷太幸福了,他们排山倒海的助威震慑了来访的卫冕冠军,而里亚索也成为了豪门墓地,几年来,曼联、拜仁和尤文都在这里栽了跟头。

  赛前,主帅伊路莱塔就表示相信球队将创造奇迹,果然,这位战术大师一手导演了真实的奇迹:“第一个进球非常重要,但第二个进球更为关键,从那一刻起,米兰开始意识到他们可能会输,而我们就要胜利。”

  创造历史

  有球迷开玩笑说:“有一种信念在支持着拉科,拉科希望在决赛中与摩纳哥重逢,洗雪3比8的耻辱。”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不过拉科的确展现出了加利西亚人的勇气。

  接连淘汰了上赛季的冠亚军得主,拉科鲁尼亚第一次跻身欧陆四强。球队更进一步,球员的雄心也开始膨胀,右后卫巴布罗表示:“我们现在离决赛已经很近,但是还没进入决赛,我们将向决赛一步一步挺进。”

  拉科在过去四个赛季全都位列西甲前三,此次进入冠军联赛四强更证明了球队的实力,同时也赢得了对手的尊敬。米兰官方网站说:“光荣属于对手,光荣属于拉科。”而后卫卡福表示:“很难相信,无法解释,但是这个结果告诉我们,对手是多么强大。”

  晋级四强让拉科主席雷恩多伊罗笑得开怀:“我相信,不仅是拉科鲁尼亚,整个加利西亚和整个西班牙都将投入欢庆的海洋。我们创造了历史,我们给成千上万的球迷带来了快乐。”

  重回正轨

  从马尔彭萨机场出发的时候,加里亚尼和安切洛蒂都嘱咐球员:“忘记4比1,精神要集中!”加里亚尼还叮咛道:“我们要像主场没能获胜一样应对第二回合,上赛季夺冠之后,本赛季进入四强对于我们非常重要。”

  米兰众将肯定没有想过铩羽而归的结局,里亚索之行是个彻底的恶梦。安切洛蒂苦涩地说:“拉科无懈可击,而我们一无是处。作为一支强队,我们既要赢球,还要赢得漂亮,同时也要学会应对悲伤。现在我们必须集中精力赢得意甲冠军,还需要分析……今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卫冕失败的米兰也感到了压力的袭来,卡福表示:“现在谈论危机还为时过早。”舍甫琴科说:“我们以为4比1是很大的优势,但是这优势很快就荡然无存。我将倾尽全力帮助米兰走出困境。”球队中的大多数球员都和迪达有着相同的想法,“好在我们还有联赛冠军。”

  最新赔率

  在威廉希尔公司开出的最新夺冠赔率中,切尔西跃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拉科。具体的赔率是:

  切尔西: 8赔13

  拉科: 1赔2

  波尔图: 1赔3

  摩纳哥: 2赔9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