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最少应执教到亚洲杯 韩国队主帅科埃略要求“缓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7: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京友)

  韩国国家队主教练科埃略昨天表示,最少应让他执教到亚洲杯比赛。此前,由于韩国队被弱旅马尔代夫队逼平,科埃略要被罢免的说法传得沸沸扬扬。

  昨天,科埃略参加了韩国足协召开的技术委员会会议,他在会上说:“离亚洲杯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有3个月的时间,我们将作好充分的准备,力争取得好成绩。”他还说:“比赛的结果90%以上是教练的责任,与马尔代夫队一战我的责任很大。但是,今后在集训时,希望协会给予我们更多的时间和人员方面的照顾。”关于队员们在与马尔代夫队一战中表现出来的无精打采的精神状态,他说:“我将同教练组的成员们分工合作,努力提高队员们的士气,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据悉,科埃略昨天板着脸出席了技术委员会会议,同委员们进行舌战时,不时争得脸红脖子粗。

  技术委员会委员长金振国说:“委员们今天就科埃略教练的报告、科埃略教练所作的答辩和说明以及科埃略教练的去留等问题进行了自由讨论。19日进行集中讨论后将对科埃略教练的去留做出最后的决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