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举重亚锦赛中国再添7金 石智勇增添奥运夺金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6:4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举行的亚洲举重锦标赛8日进入第二天,中国队未能继续首日包揽全部金牌凶猛势头,今天获得九金中的七枚,除了包揽女子58公斤级、男子62公斤级的六枚金牌,男子69公斤级则只获得了抓举一金。

  今天出战的选手除男子69公斤级的陈初富外,都是去年征战世锦赛的成员。女子58公斤级的孙彩艳六把试举成功五把,不仅成功率提高了而且总成绩也比去年世锦赛略有提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她以总成绩230公斤、抓举100公斤、挺举130公斤将该级别的三枚金牌全部收入囊中。

  男子62公斤级的中国“双雄”石智勇和乐茂盛发挥出色,分别以总成绩325公斤和320公斤稳稳获得冠亚军。乐茂盛凭借挺举175公斤取走单项冠军,并以抓举145公斤、总成绩320公斤夺走两枚银牌;石智勇则以抓举152.5公斤、总成绩325公斤级收获两枚金牌,挺举以2.5公斤之差居乐茂盛之后获得亚军。

  男子69公斤级陈初富轻松完成抓举150公斤,获得冠军后,挺举则以180公斤及总成绩330公斤(输体重)均获银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比赛首次失金。(肖苑玫)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