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杜威骨折无缘中伊之战 队友责怪王栋“又闯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4:03 新民晚报
  昨天晚上,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从国奥内部传出。队长杜威在昨天下午队内的篮球赛中,被队友王栋踩伤。经医生诊断确诊为左脚小脚趾骨折。

  杜威此次受伤,其伤势几乎与杜震宇一模一样。根据医生判断,这一伤势起码要恢复半个月。这也就意味着,杜威将缺席4月16日客场与伊朗队的比赛,而5月1日国奥队主场对阵韩国队的比赛,杜威能否上场,还是一个未知数。

  据当时在场的国奥球员透露,在国奥队为了娱乐而安排的篮球比赛中,杜威在一次上篮中,被王栋踩到,当即下场休息。不过,杜威并没有感到非常疼痛,他甚至对队医说:“小问题,没事,没事。”不过,国奥训练结束后,谨慎的队医还是带着杜威,去医院拍了X光片。检查结果让人大吃一惊,竟然是左脚小脚趾骨折!得知这一消息后,国奥队员都惊呆了,一名球员当即责怪了王栋:“怎么你又闯祸了?杜威打篮球好好的,你去踩他干什么?”

  对于意外受伤,杜威的心情非常不好。昨天晚上,杜威关掉了自己的手机,在国奥队队医处,进行了初步治疗。目前,杜威的左脚已经被绑上绷带,以加快恢复。遭遇此意外的国奥队,立即向国奥球员发布了“封口令”,不许任何人向外透露此事。国奥主帅沈祥福也采取了回避的态度。

  一名了解国奥队内情的人透露,杜威的受伤,让中国足协感到“非常恼火”。毕竟在此关键时刻,队长的离阵对国奥队的备战工作,影响相当大。也是昨天晚上,申花俱乐部得知了杜威受伤一事,也是非常吃惊。俱乐部副总眭建华表示:“明天一早会给国奥队打个电话,问问杜威受伤的具体情况,我们还等着他回来打中超联赛呢。”

  (晏秋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