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官员球队球迷媒体四方汇聚 天津泰达球场零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0:30 城市快报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是天津队在泰达大球场和球迷见面的日子,明媚的阳光也让人有了精神,这样的天气和大球场见面也算是老天的关照。不过天津队起了大早赶了晚集,球队乘坐的大巴在半路遇上了塞车,从团泊洼训练基地到大球场居然花费了将近四个小时,这也给未来中超训练比赛时间方面敲响了警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球队堵在了半路

  为了赶上昨天上午和球迷的见面会,天津队一行早晨八时就从团泊洼基地出发,很多球员还是睡意矇眬就被拉上了车,起这么早对于他们来说着实是一种痛苦。按照行车路线,大巴从团泊洼基地出发奔大港方向,然后从津港公路上唐津高速,如果顺利的话到达大球场仅仅需要40分钟左右的时间。不过意外的塞车打乱了天津队的安排,在小孙庄附近,大巴被吞没在长长的塞车长龙中,而前后的车龙足有三四公里长。由于这条公路仅仅能够容纳两辆车并排而行,因此天津队的大巴想要掉头都不容易,只能慢慢接受往前挪的命运。时间一分分地过去,大巴上的天津队教练、球员起了急,因为按照计划球队下午还有训练,如果不能在中午之前赶到大球场,那么下午的训练肯定泡汤。从二队借调的守门员教练袁国庆自告奋勇下去指挥交通,不过附近村庄的农民开车并不听这套,两方在口舌之下终于引发了矛盾,最后甚至闹到了派出所,这也给天津队第一次大球场之行添上了一些小小不愉快。

  塞车提出了考验

  早晨八点从团泊洼基地出发,天津队在接近中午的时候才到达泰达大球场,路上居然花费了将近四个小时!和球队见面的球迷大巴上午十点就抵达了大球场,球迷们一遍遍地问着俱乐部官员球队何时到达,俱乐部官员只能无奈苦苦等待。“以后中超比赛的时候球队肯定要住在泰达,不能来回这样折腾,时间方面根本就保证不了。”一位官员这样认为。而昨天最为辛苦的还是于根伟等几名老将和外援,他们是从市区直接开车过来的,由于害怕耽误这次见面活动,他们都早早起床赶过来。孙建军沮丧地告诉记者,在工程还没完工的大球场根本就没有地方休息,还不如大巴上的队友们,至少可以有地方睡会儿。外援马拉和荷塞干脆将衣服铺在草地上,悠闲地小睡了一会,这让卢欣在一旁大加羡慕。当队友们从大巴上走下来的时候,老将们郁闷地向他们发泄着不满:“你们可算是到了,真不容易呀!”第一次到大球场参观遇到塞车固然令人不愉快,不过这也让球队以后更加从容地利用时间。

  球场让球队惊叹

  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参观大球场,当大巴刚刚能看到球场外观的时候,就有不少球员表示了惊叹:“这实在太漂亮了!”漂亮的当然不仅仅是外观,还有球场的内部设施,这同样给球员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许是老将们经历的比较多,很多年轻球员都目不转睛地看着球场内的设施,“这样的球场绝对能够和英超赛场媲美,在这里踢球是一种享受”。不过也有队友感受到了压力,“我们千万不能踢得太差,否则球迷们离我们这么近,要是丢东西的话肯定能砸到身上。”一旁的助理教练刘春明指着观众席前的壕沟开玩笑地表示:“将来比赛的时候这里要灌上水,如果谁扔东西就把他扔在壕沟里。”而领队刘作云则告诉记者,这个球场需要一流素质的球迷,也同样需要一流水平的球队,这才符合这里的世界级水准。一路说着,球队上下走到了球场内,俱乐部官员一声令下,球队留下了第一张在泰达大球场的合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