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广州亚运会申办委员会挂牌 申亚进入攻坚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9:5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4月8日电(记者贾文军) 广州2010年亚运会申办委员会8日上午正式挂牌。

  广州市副市长李卓彬、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迺军主持了揭牌仪式。

  广州亚申委是经国务院今年2月批准成立的机构,它负责领导和组织实施广州申办2010年亚运会期间的所有工作。亚申委主席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和广东省省长黄华华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任,执行主席由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和广东省副省长许德立、广州市市长张广宁担任。

  李卓彬说:“申亚是展示广州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推动广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一次难得的机会。由于亚奥理事会考察评估团14日将到广州考察,广州申亚工作已进入了关键的攻坚阶段。”

  由于韩国的汉城和约旦的安曼相继退出了申办,因此,广州申亚的惟一对手是马来西亚的吉隆坡。7月1日,亚奥理事会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亚奥理事会全体大会,对申办城市进行最终的投票表决。(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