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全国花滑冠军赛落幕 吉林小将许斌姝成全场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9:38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4月7日电(记者李蓉江珍妮)为期三天的2003-2004年度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7日在冰城哈尔滨落下帷幕,当天决出了男、女单人自由滑两块金牌。

  在女子单人自由滑的比赛中,吉林小将许斌姝的表现成为全场一大亮点。她的整套动作与音乐完美结合,酣畅淋漓、张弛有度,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许斌姝的自由滑成绩出人意料地排在老将方丹前面,但因为方丹在6日的女单短节目中排名第一,女子单人滑的金牌还是落入方丹囊中,许斌姝最终获得了银牌,第三名被大庆石化队的刘艳夺得。

  在随后进行的男单自由滑比赛中,齐齐哈尔老将张民动作干净利落,扭转了6日在短节目中落后的劣势,总成绩超过了吉林名将李成江,摘走了男子单人自由滑金牌,李成江位居第二。大庆石化队宋伦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获得铜牌。(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