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印尼拳坛屡有死亡受伤悲剧 WBC签发禁令要求整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于今年印尼的职业拳坛屡次发生拳手死亡和受伤的悲剧,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主席苏莱曼6日签发了再次对印尼职业拳击禁赛的命令,要求其立即整顿。

  这个禁赛令没有时间的限制,只有等到印尼职业拳击协会的管理及措施到位为止,如拳手赛前必须向拳击协会递交最新的身体检查报告,待认定符合现代的医学标准之后,才能获得比赛的资格。另外,印尼方面还被要求对拳赛的推广人,经纪人和所有涉及发生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悲剧的所有人进行调查,然后上报给WBC。这已经是继2002年之后,WBC对印尼实行的第2次禁赛。

  印尼今年第一起拳手死亡事件是21岁的塞拉姆,他是在与泰国拳手沃拉平比赛受伤几天后殒命的。第二起是今年2月19日23岁的拳手赖扬。在一个国家频繁发生拳手死亡事件是非常少见的,为此,WBC的一个专家小组一个月前到印尼进行调查。

  禁赛令说,只有所有的医疗检查措施得到WBC的特别医学委员会认可,以及所有的比赛都能按照拳手排名安排以防止实力相差悬殊的对手比赛之后,印尼的职业拳击活动才能恢复。

  另外,WBC还致信建议印尼政府和其体育部,立即健全保护拳手的医疗措施,并派出医生和裁判成立一个技术和医疗机构,对职业拳击比赛进行监督管理。但至今也没有得到回复。(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