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次中量级拳王争霸战 尤达赫升级挑战小斯平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4月11日,现世界三大拳击组织公认的次中量级冠军小斯平克斯将与前IBF轻量级冠军尤达赫火并,他们分别在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取胜表示了充足的信心。比赛将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曼达莱湾大饭店举行。

  小斯平克斯是曾打败过阿里的前世界重量级冠军莱昂·斯平克斯的儿子,也是前世界重量级冠军米切尔·斯平克斯的侄子,他们成为历史上少有的拳王之家。小斯平克斯是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去年12月13日打败了以打重拳和野拳著称的马约加后成为三冠王的。这将是他头顶无可争辩的世界次中量级拳王头衔后的首场卫冕战。

  谈到卫冕战,小斯平克斯说:“作为拳手,你的第一个梦想是成为世界冠军,成为无可争辩的世界拳王则是最终的梦想。因此,我会不惜一切地卫冕这个荣誉。”

  小斯平克斯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对付尤达赫左撇子打法的准备。

  尤达赫曾是IBF超轻量级拳手,在2002年与现定居澳大利亚的俄罗斯拳手茨尤的世界拳王统一战中,被两个回合击倒,品尝了他职业拳击生涯中的第一次败绩,并丢掉王位。2003年末,尤达赫在与WBO超轻量级冠军兰格尔的比赛中,出人意料地仅一个回合便将对手击出拳台成为新拳王。

  此次尤达赫升级向小斯平克斯的王位挑战,不仅是看上了对方的王位,而且是因为对方的技术型打法和重拳的杀伤力不大,对自己不会构成威胁而执意宣战的。

  尤达赫说:“随着我年龄的增大,我的身体也越发强壮了,我从15岁时体重一直是140磅(超轻量级),而现在要保持这个比赛体重很难,因此我不得不升到下一个级别,我愿意和小斯平克斯进行一场真正的较量。”

  目前,小斯平克斯的职业战绩是32胜2负,11场击倒对手;尤达赫的战绩是30胜1负,其中23场击倒对手。(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