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体育报:艺术品就这样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9:09 中国体育报

  一如当年高卢人冲进罗马时的场景一样,若干个世纪积淀下的文明被付之一炬,炫美在顷刻间灰飞烟灭……

  4月6日的夜晚,对于这一年的欧洲足球来说意义非凡。皇家马德里和阿森纳,这两支被认为是最富美感的球队被另一种近乎蛮荒的精神力量冲垮碾碎。看过这两场比赛人都会感到:这是一种令人为之悚然的颤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皇马的弃儿莫伦特斯,面对老东家,眼睛始终血红着,牙关一直紧咬着。上半时,几乎从不负责定位球的他射出了怨毒的一箭。这次试探只是一个信号,下半时,他的头球破门成为了全场的转折点。梅开二度的久利是英雄,而莫伦特斯才是真正的主角。

  切尔西从来就不追求过程,佐拉走后,卢布入主,这个球队变成了不折不扣的渴胜怪物。但就是这样一堆难以值得信任的雇佣兵,在同阿森纳的较量中突然找到了近乎巫术的精神力量,他们在最关键的场次还击了枪手。

  艺术家们的神经真的很是脆弱,劳尔终场前面对空门凌空垫射高出,让人立刻想起了上个赛季半决赛对尤文图斯第二场补时阶段,他在几乎相同的位置上头球顶空门不进。也许这就是艺术家的最终归宿———灿烂地死亡。

  这本是有征兆的,皇马与摩纳哥之战中有个意味深长的镜头:齐达内和莫伦特斯拼抢后双双倒地,前者笑得从容,后者脸色铁青———前者是在创作,后者是在拼命。

  作者:晓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