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两大新秀球衣销量创纪录 詹姆斯安东尼人气超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8:4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7日电(记者单磊)新秀勒伯朗·詹姆斯和卡麦隆·安东尼的球衣成为今年美国市场上最抢手的NBA球衣,使得NBA的商品销量可能首次超过橄榄球联赛(NFL)。

  自从去年6月26日詹姆斯的克里夫兰骑士队23号球衣在纽约NBA商店上市以来,他的球衣在这家商店和NBA网站上的销量就达到150万件。新秀第三名、丹佛掘金队安东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球衣也有63万件的销量。

  因为他们两人的吸引力,使得NBA本年度商品的销量估计将达到33亿美元。这个数字超过了一直高居美国体育商品销量第一的NFL去年的总收入--32亿美元。

  “勒伯朗和卡麦隆可以说是现代体育历史上对体育商品市场影响力最大的两个新秀,”NBA全球市场部副总经理萨尔·拉罗卡说。

  由于詹姆斯和安东尼的加盟,掘金队和骑士队这两个最不受球迷喜欢的NBA球队,本年度的收入都将进入NBA前10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