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摩纳哥乱棒赶走皇马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8:3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世界上最豪华的球队输了!谁说球星就能决定一切,在北京时间昨晨进行的欧洲足球冠军杯1/4决赛第2回合的比赛中,球星云集的皇家马德里队在客场以1比3不敌摩纳哥队。由于皇马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仅以4比2战胜对手,两队总比分战成5比5,皇马队因为客场进球比对手少1个而被淘汰。

  皇马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皇马队一直以来最大的失策就是,将不该赶走的球员都赶走了,专门买一些不该买的球员撑门面。

  法国球员马克莱莱是一名防守型的全能球员,他在场上既可以踢拖后前卫,又可以踢后卫。上赛季皇马队在冠军杯半决赛与尤文图斯队第2回合的比赛中,因为马克莱莱的缺阵导致球队后防不稳,皇马队最终无缘决赛。本赛季,马克莱莱因不满在皇马队中待遇太低转投英超切尔西队。而队中另一名防守球员弗拉维奥又被租借至多特蒙德队,皇马队的中场防守几乎已无人可上。这也是皇马队本赛季防线松散的主要原因。如今皇马队的两个后腰贝克汉姆和古蒂都是进攻型球员,很难在防守上有所建树。而在昨天贝克汉姆不能上场的情况下,古蒂状态又十分之差,面对摩纳哥队如潮的攻势疲于奔命,只有早早地举起了“白旗”。

  而昨日给皇马队致命一击的则是本赛季从皇马队租借到摩纳哥队的莫伦特斯。他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为摩纳哥队射入了关键的第2个客场进球。在昨天的比赛中他的表现更加活跃,不但在上半场结束前助攻队长吉尤利将比分扳平,而且在下半场开场未几就射入将比分反超的关键一球。也许正是旧主的无情让莫伦特斯变得异常兴奋。

  摩纳哥踢得真漂亮

  此役劳尔第36分钟的进球并没有让皇马队球员兴奋起来。身心疲劳的劳尔和齐达内、罗纳尔多在这场比赛中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若不是皇马队球门柱立下大功,皇马队此役肯定输得更惨。

  皇马队埃尔格拉和梅吉亚的中后卫组合是失败的,他们之间没有丝毫默契。尤其是在防守高空球进攻上,两人毫无办法。至于中场负责拦截的博尔哈和古蒂更是形同虚设。也正因为这样,莫伦特斯才能在禁区毫无逼抢的情况下轻松助攻吉尤利得分。而他自己则在第48分钟头球破门。至于第66分钟吉尤利在门前以一个杂耍般的脚后跟弹射破门,更是对皇马队脆弱后防线的讽刺。

  在皇马队中看不中用之时,摩纳哥队的吉尤利和罗滕表现出强烈的进攻欲望,频频向皇马队发动危险进攻。摩纳哥队此役能够将比分反超的关键也在于球队落后时仍能保持高昂的斗志,主教练德尚进攻进攻再进攻的战术让球迷也欣赏到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对于这样精彩的比赛,球迷为摩纳哥队喝彩都来不及,哪还有时间为皇马队送花圈呢?

  邱江剑

  图:

  输了!皇家马德里队球员(深色球衣者)输球后痛苦地倒在地上。本报专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