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着急季后赛越来越悬 范帅:火箭时间不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8:23 大连日报

  范甘迪干着急。本报综合讯火箭主教练范甘迪称早在两周前就预见到了火箭队的末段崩溃,他表示最近两周他一直希望球队能做得更好,但却只能看着球队继续滑坡,他所做的一切都无法阻止。“从好到坏或者从坏到好都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发生,我想球员们总是没有教练们看得清楚。当我们39胜26负时,球员们没有意识到对太阳队的那场比赛有多重要,我们像对待一场不重要的比赛那样对待它,也没有意识到每一次控球的重要性,从那时开始我们开始了连续的输球。现在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的时间不多了,留给我们找回正确道路的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间只剩下7天,不管我们能不能做到,我们只剩下最后7天里的5场比赛。”

  由于姚明的到来,勇士队主场昨天再次爆满,当姚明出场或者他在比赛中有任何亮点时,都会引发这里的华裔和亚裔球迷们一片狂呼,姚明表示他也注意到了在奥克兰受到的特别关注和支持,但他并没有过于看重这些。

  “我心里想的只有火箭队,而不是那些人群。我确实注意到了这里的特殊之处,我并没有感到不适应,我甚至没什么感觉,我只想让自己准备好,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比赛中去。”

  弗朗西斯昨天左肘仍然带着囊肿,但他还是坚持忍痛参加了比赛。赛前范甘迪表示:“我认为这阻止不了他打好比赛。”弗朗西斯自己也表示:“只是左肘而已,没什么大不了。”但事实是上半场弗朗西斯仅命中1球,全场下来也仅12投4中,只是加10罚10中才拿到18分,全场只送出了2次助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