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菲尔杰克逊有望续约湖人 禅师希望洛杉矶是最后一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8:20 体育周报

  程丹

  菲尔·杰克逊和湖人关于续约的谈判已经中断了7个多星期,双方似乎都不准备在本赛季结束前重启谈判,但湖人近期的良好状态让“禅师”心情大佳,当地时间4月5日,他第一次就这个问题表态:“湖人是我执教的最后一支球队,如果继续当教练,我哪儿都不去,就在洛杉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去年的这个时候,杰克逊又是肾结石,又是心脏病,不得不两次离开球队进行治疗,甚至几乎要辞职回蒙大拿州养老,最终湖人的上个赛季以失败结束。杰克逊回忆去年的情形说:“我当时的感觉就好像被掏空了,全身乏力,可能球员也有类似的感觉。”本赛季的季后赛马上也要开始了,杰克逊表示,今年的情形完全不一样。“现在,我感觉自己准备得很好。”杰克逊说,“我知道季后赛将是严峻的考验,作为主教练,你可能每晚只能睡4到6个小时,但你决不能显露疲态,相反地,你必须尽一切努力激发球员的斗志,让他们集中精力比赛。我想今年,我能做到这些。”

  说这番话时,杰克逊的女友珍妮·巴斯(湖人老板巴斯的女儿)就在旁边,禅师看了一眼女友,继续说道:“珍妮告诉我,我去年整整一年没有添置一件新衣服,我甚至连去裁缝那量尺寸的时间都没有,我想,这就是我认为自己已经为季后赛做好了准备的原因吧。”

  不过,在NBA打滚多年的杰克逊也没有把话说死,他的最后一句话是:“对于下赛季继续执教我充满信心,但到时候我想不想继续执教,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