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南钢有意聘请 八一根本不知情--王非有望二度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8:18 潇湘晨报

  就在国家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通报即将推出“CBA在2005-2006赛季打造中国NBA模式”的同时,各支CBA球队也开始了招兵买马。而其中最大的传闻,便是获得CBA联赛本赛季第3名的江苏南钢队,将签下前国家男篮主教练王非。

  王非开出三大条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自从2002年兵败釜山之后,王非一直赋闲在家。而最近错失邱大宗的江苏南钢俱乐部向这位前国家男篮主教练伸出了橄榄枝。在接到邀请后,王非表示必须有三大条件:一是新东家主动与八一体工大队沟通;二是提供良好的待遇;三是队里必须要大量引进年轻队员。

  八一称根本不知情

  当记者昨天就王非将入主江苏南钢队一事采访八一体工大队大队长朱家志时,他明确告诉记者:“目前我们对此事全不知情,也根本没有接到任何有关此事的申请。”不过在结束采访时,朱家志表示:“如果江苏南钢方面真有意聘请王非做教练的话,我们当然会对此事认真考虑的。”

  据了解,王非人事关系目前仍在八一体工大队。

  南钢有意聘请王非

  当记者与江苏南钢取得联系时,球队领队陈忠说:“我也只是听说此事,但这事并不由球队来确定。”

  随后,记者又与俱乐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他承认“我们确实与王非个人进行了联系,但到现在还没有和八一体工大队方面进行沟通。因此我们聘请王非也只是与他进行了几次交谈,是一个意向。”本报实习记者 曹凌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