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利亚克:我要争取为实德在今年亚冠决赛中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6:04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王博) 顶着32℃的高温,大连实德队昨夜在印度尼西亚乌戎潘当1:0胜主队马卡萨,取得了亚冠小组赛的三连胜,出线在望。射手西历亚克再显锋芒打进制胜球,以3战进5球的骄人成绩高居亚冠射手榜头名。

  比赛于昨夜19时30分在当地马托昂金体育场打响,近2万印尼球迷到场观战。教练石磊恢复了实德传统的442阵型,宋振瑜把守大门;安迪尔森复出,与季铭义、唐田、翟彦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组成后卫线;李尧、张亚林、王鹏、李明构筑中场;西历亚克和邹捷担任箭头。比赛刚开始6分钟,西历亚克就接队友妙传冷静推射空门得手。此后实德队展开强攻,对手的杀伤战术及裁判的明显偏袒都没能改变实德队对场面的控制。

  赛后西历亚克通过翻译袒露了雄心:“我要争取为大连队在今年亚冠的决赛中进球!”石磊则表示:“我感谢所有队员的努力拼搏,更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决定性的3分。”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