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杯川军不愿再做短命鬼 徐弘放言:目标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5:57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 本周日,四川冠城队将在主场迎战中甲的厦门红狮队打响足协杯第一枪。对于川军一向在足协杯上短命的历史,一向不太重视足协杯的冠城俱乐部这次也表示:“一定要争取突破。”俱乐部有关人员还暗示,四川冠城在本年度足协杯的终极目标是打进前4名。

  “我们比去年强出一大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和去年同一时期相比,我们球队现在强出一大截。”在谈到冠城队现在的状态时,少帅徐弘信心十足地表示,“因此我们也想在足协杯以及中超杯上面有所突破。”

  连续4年,川军在足协杯的第一轮就惨遭淘汰,即使在川军最强大的全兴时代也未能避免足协杯的短命结局,因此徐弘非常希望改写这一尴尬的纪录,“我们队现在在国家队和国青队集训的队员都回来了,虽然赵旭日等几名队员有伤在身,但是球队的情况还是不错,在最近几场热身赛中,我感觉这支球队正在不断成熟,因此我希望我们能在这次足协杯比赛中取得突破。”徐弘随后说,“至少我们要进入第二轮吧。”

  进前4,徐弘不惧实德挡道

  如果冠城队想进入足协杯前4,在淘汰了本轮对手厦门红狮之后,还必须接连淘汰辽宁队和实力强大的实德,尤其是第三轮和实德队的交锋,将是冠城完成“历史性”突破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主教练徐弘在谈到实德队时,并不是特别的“恐惧”,在认同实德队员在比赛自信心方面的确高出冠城一筹之外,认为其实两队的差距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大,徐弘还举例说,在前段时间我们和实德的一场教学赛中,实德在上半场完全控制住了比赛,但是我们在下半场恢复自信,最后打了他们一个3:1,“不过现在谈这些还早,我们的当务之急是打好周日的比赛,一步一个脚印地来。”徐弘稳重老练地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