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首轮开战 中国混双男双遭受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3:55 球报

  日本公开赛昨天全面开战,中国队在混双和男双上都遭遇了重大阻击。混双头号组合张军/高凌因伤弃权,而刚刚在韩国公开赛上夺得亚军的男双新秀桑洋/郑波也在首轮被淘汰出局。

  桑洋/郑波首轮对阵印尼组合,在15:8先胜一局的情况下却再次犯下不稳定的老毛病,越打越急的中国新秀竟然在随后两局以2:15、3:15惨败而归。桑洋自己也分析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我们这对组合实力还是有的,现在最缺的就是稳定性。一场打好了,下一场又打不好了,不能够保持在较高水平上。”从资格赛打出来的张军/王伟同样首轮被淘汰出局。好在头号组合付海峰/蔡贇顺利以2:0晋级,而程瑞/陈其遒在苦战3局也通过首轮,不过他们将在下轮对阵韩国名将金东文/河泰权。其实,男双现在最欠缺的就是稳定性,无论是付海峰/蔡贇还是桑洋/郑波都十分不稳定,几乎很难得看到他们两对选手一起冲击决赛。

  混双的问题更严重。一心想通过日本公开赛重新树立信心的中国头号张军/高凌在首轮就弃权,这样早早结束任务肯定会给混双带来不利影响。总教练李永波介绍说:“现在从实力看,张军/高凌还是没有逾越韩国那一对,现在他们信心倒是很强,希望到关键时刻张军他们能够有超水平的发挥。”同样在上半区的王伟/张洁雯也在首轮被淘汰,这样刚刚打完第一轮,混双上半区就告失守,对于信心十足的中国混双打击不小。不过下半区两对中国组合陈其遒/赵婷婷、程瑞/张亚雯则顺利过关。

  男单方面,中国队除陈郁负于哈菲兹外全部胜出。林丹、夏煊泽、鲍春来同在上半区,不过夏煊泽下轮将迎战盖德,而鲍春来在苦战3局后则面临哈菲兹的挑战,陈宏则独守下半区。女双4对选手也全部通过首轮,不过张丹/张亚雯下轮就将遭遇杨维/张洁雯。

  作者:马昆豪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