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方体育日报:冠军杯成也法国 败也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2:50 东方体育日报

  伏尔泰说,法兰西醒来时,整个欧洲都将倾听她的呼吸。我说,你嘴边有大蒜的味道,一个哈欠流芳百世或者遗臭万年。

  由1998年的圣丹尼始、至2004年的海布利终,法国人尝甜酸苦辣、玩唱念做打,整个欧洲足坛都在看他们“把日子过成段子”。雅凯播下什么,桑蒂尼又收获什么?摩纳哥气死马德里,切尔西扳倒阿森纳,是理性莫如知性、知性不敌感性,足球在返朴归真。成也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国败也法国,欧洲冠军联赛没有逻辑只有直觉。拿破仑坐稳王位后,法兰西有了坚实的屁股,但痔疮却害得他兵败滑铁卢。血流遍野啊、鲜花满地呐!

  皇马有宗师级的中前场,五星连缀衣袂驭风,有了光也有了电。但足坛运数如灯,将生将灭。爱迪生发明电灯也发明电椅,关键是看你要什么,而精巧到了极致就是见光死。从马德里到摩纳哥,莫里恩特斯一场“灭门游戏”就整死了老东家;而作为马德里城不老的偶像,劳尔却“三过家门而不入”。齐达内60米的“直线救赎”又能抵消多少差之毫厘失之千里。一律的法国造,是造孽还是造福、是还魂丹还是五毒散?

  也许,齐达内该进足坛的先贤祠了。因为久利的脚踵勾魂摄魄,一击之下足以在神龛上为Z5供上一拄香。佩雷斯一步一屈一叩首:千金散尽还复来。可谁在和一句:天生我才必有用?德尚手下的罗滕、西塞和农达们能够排成一个加强连,要为自己的完成一次正名、为谢顶的齐祖完成一次超度。白日放歌纵酒,青春做伴还乡。

  ——青春,没有什么资本,也没有什么不可能。在“伦敦双城记”里,蓝军为枪手当了6年配角。可甚至连拉涅里都不会料到,在温格面前低眉顺眼17次后,最后一次也是最要命的一次握手居然是自己扬眉吐气,“掐”死你的温柔啊!

  三冠王失其二,兵工厂还会一失再失。因为此一时彼一时。亨利指哪打哪,但失准的那一枪却命中了恩师的眉心,气数已尽、劫数临头。剩下的,该轮到马克莱莱架着无后座力炮反攻倒算了,枪炮齐鸣带着几多怨气:听够了哭、听够了笑,受够了马车花轿汽车和大炮,让我舒舒服服睡个好觉。

  不在芦沟桥,而是回到斯坦福桥。拉涅利得睡个好觉,睡梦里温格将给他的法国式的亲吻,带着蒜香。作者:阿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