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方体育日报:这是法国足球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2:40 东方体育日报

  非常遗憾,我不能亲自到现场观看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这是法国足球的胜利,摩纳哥为法国足球创造了历史。

  说实话,在分组揭晓后,我并不看好摩纳哥队,因为德尚的球队堪称巨星的没有几人,而皇马却是巨星云集,六大巨星都可以震撼一方,他们踢出的是现代足球,用“精彩绝伦”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德尚和齐达内都是法国足球里程碑式的人物,他们在一起踢球的时候,德尚就成为齐达内一个不可越过的大山,他们两人之间太了解了,以至于知道对方的下一个动作要干什么。在今天的比赛中,德尚把这种了解用到了球场上,他让身高1.85米、转身灵活和身体条件出众的西塞紧盯齐达内,让他没有发挥余地。皇马的进攻核心被盯死,他们在下半场的进攻质量乏善可陈,可以说,德尚的这招非常重要,西塞在本场比赛中的作用不亚于莫里恩特斯和久利。

  赛前,德尚给我打来电话征求我的意见,对于这场比赛,我给他建议,只有放手一搏,不能靠防守抑止皇马,因为再固若金汤的防守在皇马凌厉的进攻面前都起不到很大的作用。果然,德尚在比赛中打起了433阵型,阵型的改变也收到了奇效。

  比赛中的三个进球都非常漂亮,特别是久利的那个脚后跟破门,这个进球可以入选本赛季欧洲冠军杯十大最佳进球。他的进球只能在魔术中见到,但是在球场上出现了,球迷的眼福不浅,我要好好看看这个进球,久利是怎么打进的。

  战胜皇马后,标志着摩纳哥已经迈入了欧洲豪门行列,但是他们必须在各个方面努力。进入了四强,他们的对手是切尔西队,请不要轻视这支队伍,他们的实力也非常强悍。

  最后,我希望摩纳哥可以让法国球迷重温1993年的激情,虽然很难,但是我相信德尚的小伙子们会努力拼搏,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译/张妲作者:法国《体育24》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