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勇士用不屈精神留住栋梁 扣篮王宣誓效忠不再逃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2:22 东方体育日报

  去年的这个时候,贾森·理查德森比谁都渴望逃离奥克兰,但昨天,这位勇士头号得分手比谁都希望留下。尽管勇士依然与季后赛失之交臂,但他们在过去12场比赛中顽强地赢得10场胜利,正是这种绝不放弃的精神让理查德森看到了希望,并矢志效忠这支球队。

  尽管常规赛季还没有结束,但勇士球员都已经在为下赛季作准备。理查德森准备今年夏天去芝加哥,说服迈克尔·乔丹过去的训练师格罗沃为自己服务,不过他表示,在那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前他希望先与勇士续约。理查德森说:“我希望留在勇士,这里既有优秀的年轻球员,也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在未来几年内我们必将大有作为。”

  希望留下的还不止威廉姆斯一人,昨天在与火箭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组织后卫克莱斯顿也希望留下。克莱斯顿因为右手受伤,在过去40天里没打一场比赛,不过昨天他一上场就拿下16分,几乎等于火箭所有替补球员的得分总和。

  克莱斯顿说:“本赛季开始前我被马刺交换到勇士时,还怀着一肚子怨气,但这支球队的气质很快就吸引了我。现在我爱这座城市,也爱这里的球迷,我希望能在这里一直打到退役。”

  当一支球队中人人都尽全力打球时,所谓的“凝聚力”就会自然生成,勇士现在的凝聚力就空前强大。对此最高兴的莫过于勇士总裁罗维尔,当他听到理查德森和克莱斯顿想续约的消息时,给出的回答是:“我很高兴球员们能说出这样的话,在过去几年中,贾森对球队的作用都非常大,克莱斯顿虽然只为我们打了一年球,但他的贡献也有目共睹。”

  从罗维尔透露的信息看来,勇士与理查德森的续约将不成问题。虽然理查德森与勇士的合同要到下赛季结束后才到期,但按照合同规定,勇士可以选择在下赛季开始前与这名后卫续约。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