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冠客场一球胜马卡萨 实德打赢“闷罐”里的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0:47 大连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在印尼像“闷罐”一样的天气里,实德队依靠西里亚克的一个进球,1:0战胜马卡萨队,取得了亚冠联赛开赛以来最艰难的一场胜利。

  前两战皆败的马卡萨队自知实力不如实德队,因此排出了一个以防守为主的阵容,希望能从实德队身上取得一分。实德队的首发阵容没有秘密,西里亚克继续出现在前锋线上,邹捷则在其身后进行策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实德队和申花队一样拥有一个美好的开局,开场第4分钟,西里亚克就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抢点射门,可惜的是偏出球门。2分钟后,西里亚克卷土重来,实德队后场长传快速反击,贸然出击的马卡萨队门将没有拿到皮球,西里亚克及时插上射空门得手。实德队不是申花队,马卡萨队也不是磐田朱比洛队,因此进球之后实德队仍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对手还是只有招架之功,攻入实德队禁区的机会不多,有威胁的射门更少。第39分钟,实德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季铭义头球破门,但新加坡籍主裁判示意季铭义跃起时手部有犯规动作认定进球无效。

  下半时比赛由于天气十分炎热,双方体力都消耗很大,因此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场面比较平淡。为了保存体力,实德队没有贸然进攻,执行教练石磊也确定了以防守为主的战术,并将两名前场队员邹捷和西里亚克替换下场,顶替他们的分别是邹鹏和郭亮,这样李尧和王鹏被推到前锋线上,而中场的防守实力则有所加强。第75分钟,马卡萨队反越位成功,但是宋振瑜主动出击把这次反击球破坏,这是马卡萨队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几分钟后实德队同样有一次反击机会,李明将球直塞给王鹏,后者在左路快速突进后横传,包抄到位的李尧在禁区内左脚射门,但被出击的马卡萨队门将用脚将球挡出。最后时刻马卡萨队还有一脚质量很高的远射,球擦立柱滑门而出,实德队艰难地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亚冠联赛本小组第一循环已经结束,实德队三战全胜积9分,高居本小组首位。4月21日,大连实德队将在主场迎战马卡萨队。

  作者:首席记者柳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