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谁说中国男篮打架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6:26 深圳晚报

  新华社专电所谓中国男篮队员刘炜和张云松在训练中大打出手的消息,这几天在网上不胫而走,传到国家男篮之后,大家都觉得好笑:“谁说男篮打架了。”

  事情的真正经过是这样的:5日上午,中国男篮训练照常进行,其中一个项目是全场一对一攻防训练,来自北京的后卫张云松和上海的后卫刘炜成为攻防对手。张云松在一次进攻上篮时,刘炜的防守动作大了一些,身体失去平衡,腿压在了张云松的起跳腿上,张云松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即也失去平衡,两人摔在地上,起身的时候两人有点火气,互相推了两下,旁边的朱芳雨将两人分开,提醒了一句,两人随即就平静下来。训练正常进行。

  训练结束后,主帅尤纳斯在总结的时候特别用刘炜和张云松刚才的例子,说明了什么是正确的防守位置和动作,什么是容易被裁判抓住的犯规动作。刘炜和张云松随后握手,两人都表示了歉意,队友们也开玩笑说,刚才你们俩有点像摔跤。刘炜和张云松随即有说有笑地一起走出体育馆。

  当两人摔倒的时候,尤纳斯、蒋兴权、阿的江、闵鹿蕾、队医杜大夫和领队匡鲁彬都在现场,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也正好来看训练,他们谁都没有对此说一句话。尤纳斯甚至连暂停都没有叫。因为这是训练中经常发生的事情,如果真是打架,教练和领队怎能坐视不管。

  领队匡鲁彬说:“男篮很团结,大家训练很投入,训练中身体接触过大是常事。”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也发表声明,希望媒体在关注男篮的同时要从积极的角度去报道。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