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连实德远征马卡萨 炎热地狱凌晨一点气温33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6:20 新华网

  “申花输了?”大连实德队队长李明长长地叹了口气,马上,他似乎有意叉开话头,不愿再提此事。“我们都是中国的球队啊。”张亚林在一旁感慨着。

  马上,话题就转到了实德队的比赛上,“东南亚球队不好打啊,以前在这里打比赛,天气又热又湿,打到后来,不但没劲跑,连喊都不愿喊了,也是喊不动了,那时,就一个想法:躺在地上不起来。你想,韩国队能被马尔代夫逼平,也说明这些问题。”李明对记者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东南亚球队当中,泰国队还算好打的,因为他们觉得自己在东南亚算强队,所以能攻出来和我们打,其他队就在后面一缩,场地还小,真的挺难打,对待东南亚的球队,如果准备不充分还真不行。”

  印尼的天气,的确让实德队感到头疼。大连实德队是在5日上午9点多从四川蒲江基地出发的,在广州和雅加达转机后,球队在6日凌晨1点才走出马卡萨机场,仅仅在机场门口站上几分钟,短袖衫上就已经蓄满了汗水,机场广播说,当时的气温是33摄氏度。

  球队被当地俱乐部安排在四星级的马拉努酒店。凌晨2点,球队队员进入各自的房间,由于刚刚插卡取电,空调还处于刚刚运转阶段,房间里热气逼得好多队员都跑到走廊透气儿。6日中午,球员吃完午饭之后,几个队员出去绕酒店走了一圈,回来时,汗珠顺着脸颊淌。“这样的天,怎么踢啊。”一位队员嘴里嘟囔着。

  实德队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在下午5点开始(马卡萨和北京没有时差),由于只去了15名队员(两名守门员),代理主帅石磊只好安排打了小范围的6对6对抗,之后,球队开始演练边路下底传中,门前包抄的战术,试图用门前身高的优势比较简捷的取得胜利。

  一位印尼记者说印尼联赛已经停了3周,这会影响马卡萨队的状态,林乐丰带着笑:“停3周?我们还没开始打呢,从去年年底到现在了。”看着眼前的场地,林乐丰说:“对付东南亚球队,必须要控制住他们,只要重视他们,他们就没戏,要是放松,让他们打疯了,那就不好控制局面了,50年代是不是中国国家队输给过他们?”

  这时,场地里的安迪尔森一个鱼跃冲顶漂亮破网,引来围观的马卡萨球迷热烈的掌声。林乐丰抬起眼睛:“阿迪很不错啊。”当记者提及安迪尔森的转会事情时,林乐丰说:“可能都是经纪人的事吧,球员不动地方,他们怎么挣钱啊?安迪从来都没有跟我说过他要走,怎么经纪人和别的俱乐部运做好了,再找我,这怎么行?当然,经纪人想挣钱,这种心态还是可以理解的。”

  在训练之后,安迪尔森穿着汗湿的衣服,外面罩一个防雨服就想离开,体能教练托马斯命令他把衣服脱下来换上,并递给他一件短袖衫,他无奈只好遵命,托马斯在一旁爱怜地对记者说,“阿迪,好小伙。”记者注意到,安迪褪下来的衣服,拎在手中不断的向地上滴着水。回去的大巴车上,记者和守门员宋振瑜坐在一起,他说:“这地方最适合的就是桑那,水的消耗太大了,往那一站,除了出汗,没有别的,打这样的队,我看干脆把我们队几个大个,像张鹏这样的,往对方禁区内一站,西历亚克在外面捡漏就行了。”

  进入酒店时,记者和王鹏聊起申花队,“2比0。”王鹏在上电梯前丢出一句,记者还没搞懂他到底认为谁赢,他就上去了。晚上,他说:“一切都挺正常的,我也不想多提别的球队,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打好我们自己的比赛,毕竟,今年的亚洲冠军杯,又只剩下我们自己了。”(金松)(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