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客战拉科形同鸡肋 舍甫琴科轻松愉快坐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5:41 新华网

  上周在乌克兰国家队的友谊赛中受伤后,经过两天的休养,舍甫琴科的身体仍没有处于最佳的状态,因此周末没有参加球队上周挑战摩德纳的比赛。

  舍甫琴科的名字已经出现在米兰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的大名单中,但由于球队首回合已经以大比分领先,舍甫琴科此役可能也只是坐在替补席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不过这位乌克兰射手并不担心自己能否出场,与因扎吉不同,本赛季表现优异的舍甫琴科完全没有必要担心自己的位置。

  谈到第二天的比赛,舍甫琴科比谈自己是不是先发或会不会上场要有兴趣得多:“只有在上赛季赢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之后,我们才能体会到这项赛事是多么的艰苦,因此不管首回合的比分如何,我们都没有理由轻视实力强劲的对手,AC米兰还会坚持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舍甫琴科接下来谈到了球队追求的目标:“AC米兰是一支永远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的球队,我们希望赢得一切比赛。虽然比赛的过程中会遭遇到各种困难的情况,但是每一名球员的信念都是一致的,那就是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谈到自己时,舍甫琴科则表示:“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经常憧憬个人未来的职业生涯会变得更出色。正因为如此,我从来不会对已经取得的成绩感到满足,而是会竭尽全力地去争取各项新的荣誉和成绩。”(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