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秘密接洽波尔图 穆里尼奥让阿布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5:38 新华网

  穆里尼奥在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就让里昂铩羽而归,赛后当他被记者团团围住问及自己的职业前景时只抛出一句话:“一些欧洲豪门已对我表示了兴趣……”

  根据卢萨通讯社的调查,穆里尼奥所指的“豪门”,其中一家名叫“切尔西”。一直在为拉涅利寻找接班人的老板阿布已经将他列入采购名单,特别是在埃里克森与英足总成功续约至2008年之后,阿布加强了对穆里尼奥的金元攻势,波尔图俱乐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高层官员表示:“我们相信穆里尼奥已经和切尔西的代表见过面了,在过去两年他为波尔图作出巨大贡献,我们并不会阻碍他到英超的发展。”

  现年41岁的穆里尼奥堪称近两年来欧洲足坛最出色的少帅,2002年接手波尔图队第一年,就将球队带成“小三冠王”。这位儒帅不苟言笑,临场指挥总是笃定地坐在教练席上,只是在换人时才站起来指点一下,仍是一脸酷相,但是在冠军杯1/8决赛中淘汰曼联,他却可以狂奔50米,据说正是那一时刻的如此有性格的“表演”深深打动了阿布的心。另外,穆里尼奥曾是纽卡斯尔主教练罗布森的翻译和助手,对英超了如指掌也是他的优势。

  另一方面,身陷泥沼的拉涅利已经首次承认今年夏天可能下课,昨晚他在冠军联赛之前发表的“将会催化并导致阿森纳在赛季末溃败崩盘”的狂言已经无人喝彩。除了穆里尼奥,阿布拉莫维奇的收购名单上还有罗马主帅卡佩罗、拜任主帅希斯菲尔德。

  与阿布的名单上有三个人员一样,穆里尼奥的名单上也有三个追求者:切尔西、利物浦和波尔图。曾经明确表示有意执教一支英格兰的劲旅的他,希望他所追求的攻势足球“会给利物浦注入生机”。当然留在蒸蒸日上的波尔图也不失为好的选择。当上赛季为波尔图带回阔别多年的联盟杯时,穆里尼奥一度受到了多家豪门的邀请,但是他依然选择了留在波尔图,今天的情况证明了这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