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网坛大腕疲惫不堪 澳网改期难难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尽管网坛大腕疲惫不堪怨声载道

  本报讯对于早已拥挤不堪的国际网球赛程,一些被拖得疲惫不堪的球员强烈呼吁改革,其中每年1月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首当其冲。对此,澳网主办者明确告诉各路豪杰,从现在到2007年,澳网都会在一月份如期开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每年10月下旬的年度压轴大戏网球大师杯结束之后,劳累了一年的顶尖选手们还是无法休息,因为戴维斯杯决赛、霍普曼杯等一系列赛事又接踵而至。刚刚过完了新年,澳网的热身赛又开始了,紧接着就是澳网大赛。由于缺乏足够的休息,澳网往往成了一些大腕的“滑铁卢”,萨芬、库尔滕、毛瑞斯莫、达文波特等选手曾在澳网因疲惫过度而落下了一身的伤病,结果影响了一年的赛事。因此,很多选手提议将澳网拖至3月份举行,这样选手们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又能保障澳网比赛的观赏性,何乐而不为呢?

  对于外界强烈的改革呼吁,澳网首席执行官麦克纳米无奈地表示,2005年和2006年的澳网日期早已无法更改,毕竟转播和赞助合同早都签了,比赛只能在1月中旬举行,只能在2007年才考虑把日程稍微挪后一周,即于1月22日起举行。

  澳网不能更改日期的另一个考虑是,每年的1月中旬是南半球大部分学校放暑假的日子。有了大批放假的学生,澳网的上座率才有保障。(李大勇)

  (金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