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踩着枪手尸体进四强 拉涅利:我精神错乱30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5: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中,英超劲旅切尔西队客场击败同城死敌阿森纳队,历史上首次晋级半决赛。赛后,该队主帅拉涅利难掩心中的喜悦,坦言曾经一度为此“精神错乱”。

  在这场比赛前,切尔西队阿森纳17场比赛保持不胜,其中就包括拉涅利带队的14场比赛。而有关的换帅传闻更是让拉涅利面临空前的压力。不过,对阿森纳的胜利,让他重新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受到了足球所能带来的喜悦。

  “要描绘我的喜悦之情太困难了,……我已经疯了,在30秒内,我已经精神错乱了。”这名52岁的意大利主帅说。他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将改变自己在切尔西队“受气媳妇”的命运。“这场胜利可以改变一些东西,我们必须自信,这是一场历史性的胜利。”

  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摩纳哥队主场击败了皇家马德里后,也进军了半决赛。对于这个结果,拉涅利表示并非一个好消息,虽然球队将错过皇马这个对手。“这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我更了解皇家马德里队。摩纳哥之所以取胜,是因为他们有出色的球员,神奇的教练和良好的体能。”

  拉涅利最后幸福的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使得俱乐部主席、俄罗斯石油大亨阿布拉莫维奇喜出望外。在赛后,到现场观战的主席下场与球员和拉涅利一起庆祝了这一历史性的胜利。这也意味着俄罗斯人认可了拉涅利,拉涅利已经暂时摆脱了下课的厄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