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开幕式落户天津 国际足坛大腕将云集津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昨天,天津体育局和泰达足球俱乐部正式收到了中国足协由天津承办中超联赛开幕式的确认函,天津与上海争夺中超开幕式的角逐也终于尘埃落定。

  天津日报报道,今年是中超联赛的第一年,其社会影响力不同凡响,因此各地都在想尽办法,利用一切手段给中超联赛造势,自然承办开幕式也就成为大家争夺的焦点。天津这次能够申办成功,主要基于第一个向中国足协提出承办申请,而且也从没有在天津举办过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赛的开幕式,当然更重要的是天津泰达俱乐部的诚意和工作作风。

  据泰达俱乐部官员介绍,中国足协今年第一次到泰达足球场检查时,他们看到还没有竣工的球场,当时即向俱乐部提出这种状况不可能由天津来承办开幕式,但在日前的第二次检查后,已经没有任何怀疑了,中国足协也很快给天津方面下达了确认函。

  对于今年的中超联赛开幕式,由于将是中国足球提高一个层次的联赛,中国足协相当重视,已向天津方面提出要求,一定要办得隆重、有纪念意义,要成为中国足球史上的经典。

  有关这次开幕式细节目前尚要保密,不过具体负责整个筹备工作的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透露,由零点乐队演奏中超联赛主题歌已经确定,中国足协也已经向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亚足联主席哈曼等国际足坛的知名人士发出了邀请,届时众多的足坛巨星将肯定云集天津。而且还将动用直升飞机拍摄球场的外景,神秘的中超联赛奖杯也将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展现在观众面前。

  另外,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今年的中超联赛开幕式将一改过去联赛开赛当天举行开幕式的做法,而提前一天进行,即定在5月15日,时间也将由过去的不超过20分钟增加到1个多小时,白天改为晚上。(记者王纪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