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身处绯闻漩涡携妻同游 皇马出局时小贝在滑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3: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据体坛周报报道,6日,皇马客场迎战摩纳哥,队中缺少了英格兰人贝克汉姆。这一方面是因为他有牌在身本场停赛,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他的婚姻开始了“五年之痒”,他急需和妻子维多利亚以及家人一起前往瑞士日内瓦度假,消解家庭危机。

  危机是从小贝的家乡英格兰爆发的:4日,《太阳报》系子报《世界新闻报》独家披露,小贝与前经纪人公司SFX为他在马德里聘请的美艳私人助理丽贝卡有染。尽管小贝随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表示要就此起诉《世界新闻报》,但《太阳报》、《每日镜报》随即以更加猛烈的态势跟进。

  能说多国语言、身材健美的丽贝卡是一个荷兰外交官的女儿。去年7月小贝移居马德里后,被SFX公司作为私人助理临时雇佣的她与小贝形影不离。报道说,正是在维多利亚拒绝定居马德里之后,9月至12月间,小贝和丽贝卡发生了一段私情。事实上,此事也足以解释小贝在去年下半年和SFX的神秘解约。

  丽贝卡在给自己哥哥约翰的电话中首次披露了自己和小贝的私情,而小贝的前古巴保镖和司机也证实,他们看到过小贝和丽贝卡人前保持距离,人后却“像少男少女”那样全心投入接吻的场景。

  而一些媒体更是刊出了小贝和丽贝卡之间的一些往来的露骨短信。搞笑的是一家英国足球网站还推出了一档竞赛,请球迷猜这些短信中被媒体用“×”号代替的词语究竟是什么,并说“周一整个英格兰都在进行这个填字游戏”。

  媒体对丽贝卡的身世也进入了深入的挖掘,发现她不仅是一个双性恋,而且此前就有相似的劣迹:在为三个世界顶级网球选手作私人助理时和雇主有染。而有人更是推测,丽贝卡从《世界新闻报》得到60万英镑的报酬,才将和小贝的私情和盘托出。

  贝克汉姆对这些报道立即作出了回应:“在过去几个月中,我已经习惯了读到有关我私生活的滑稽报道,这只是最新的一个例子。真相是,我是个快乐的已婚者,有美妙的夫人和两个特殊的孩子。任何第三方都不可能改变这个事实。”但媒体对这个声明的解读是:小贝只提到了滑稽,而不是“虚假”;他特别强调“没有第三方能够改变这个事实”,但却没有断然否认他和丽贝卡有染,这是继埃里克森之后又一份“克林顿式”的声明。

  而绯闻事件中的受害者维多利亚一方面要在人前强颜欢笑,对夫君表示信任,指责媒体“说谎”,并表示她和小贝能够渡过这段危机;另外一方面则暗自落泪,并对自己的密友表示:她早就警告过贝克汉姆小心丽贝卡这个女人。而媒体也请来了身体语言专家,分析出小贝夫妇5日在公开场合的亮相表明两人之间的关系已经到了相当紧张的地步。

  英国媒体还就小贝出轨一事征询了世界各国领导人的意见。美国总统布什忙于伊拉克战事没有说话,但他的一个助手说:“贝克汉姆偷情?你说真的吗?”英国首相布莱尔也保持了沉默,唐宁街10号发言人说:“我们对此事不予置评。”女王办公室也说:“这完全是一个流言式的报道,我们恐怕不适合作出评论。”法国总统希拉克的助手说:“小贝偷情?这难道很重要吗?这和总统一点关系都没有。”教皇也拒绝作出回应,教廷发言人的回答是:“贝克汉姆?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

  不过,皇马对此事却非常关心:在去年夏天之前,小贝的婚姻从来没有出现过问题,但来到马德里使得他和维多利亚出现裂痕;为了挽救婚姻,小贝很有可能会谋求转会回英超。主教练奎罗斯已经表示:“在对摩纳哥的比赛中,我们就会想念他,因为他对我们的踢法是一个关键。我相信绯闻报道不会影响他,因为他以前也碰到过不利的报道,这次没什么不同。周末的比赛他还能上场。”而摩纳哥主帅德尚也说:“没有了贝克汉姆,皇马不是同一支皇马。”(作者:克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