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德选帅杀出黑马迪勇 尼日利亚国脚成第一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3:25 《足球》报

  记者高健报道 在荷兰集训结束之后,沈阳金德队在沈阳休息了三天,昨天球队又重新集结。金德集中后的第一项工作竟然是思想教育,其实去年非典期间,金德俱乐部就曾经多次进行“整风”,当时曾经引起一些争议,但最后的事实却证明整风的效果不错。对于此次整风的目的,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表示:“中超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的形势也非常严峻,整风的目的就是要球员不能有丝毫松懈的情绪,要对首届中超联赛重视起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除了整风之外,目前俱乐部最紧要的工作当然还是选帅。荷兰教练二选一的目标没变,但原来的第一替补海伦芬队主教练德·汉却变成了他的助手迪勇。由于俱乐部对德·汉并不是很满意,在荷兰集训的最后阶段,德·汉退出了选帅竞争,但他向金德俱乐部举荐了自己的助手迪勇。同德·汉相比,迪勇的名气要小一些,仅仅率领海伦芬青年队获得过同年龄组的冠军。对于选帅问题,何兵出言谨慎:“目前有许多外籍教练都在我们的视野之中,像这次在海外集训时接触的皮姆和迪勇等人都是候选者,就是同海因茨我们也未完全断绝联系。”不过何兵最后也表示:“尽管考察了多名外籍教练,但外教也不是我们的惟一选择,必要的时候我们也可能直接将代理主教练张光莹推到第一线。”

  据记者了解,皮姆依旧是金德俱乐部的第一人选,毕竟双方在互相接触的时候还是相当愉快。尽管俱乐部方面称,目前皮姆来华的障碍是他的家人不同意,但这显然是一个借口,之所以未能迅速签订合同主要与薪金、责权范围等方面未能谈妥有关,而且还有一个关键的问题就是金德集团领导还未发表意见。昨天晚上,俱乐部高层一直在召开会议,除了总结荷兰集训成果以及展望下一步工作之外,也谈到了选帅的问题。

  同外教相比,金德外援倒是基本确定。在金德考察的多名外援当中,前巴西国脚阿莱克斯本是第一候选人,俱乐部对他的印象也非常好,但双方在租借费用及薪金方面还没有完全谈妥,倒是埃孔的队友萨米尔后来居上成为第一候选人。萨米尔属强力中锋,曾多次入选尼日利亚国家队,2001年以前效力于瑞典埃斯里斯卡俱乐部,后两年转至瑞典AIK索尔纳队。明天萨米尔将同埃孔一同飞抵沈阳,与球队会合。萨米尔此次将在金德试训10天左右,由于荷兰集训时双方已经有了深刻的印象,萨米尔也参与了多场热身赛,此次试训也基本上算是走个过场,双方签约的可能性已经可以超过80%。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