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青埃及之行让铁生看清了软肋:我们技术含量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3:18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报道在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埃及之行后,U-19国青队于昨天下午回到北京,按照原定计划,国青队暂时解散,队员们将回到各自的俱乐部。殷铁生以及教练组将留在北京总结埃及之行及制定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本次埃及之行,国青队共打了四场比赛,成绩是两胜一平一负。在与实力强劲的埃及国青队的两场比赛中,国青队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比分分别是2比0及0比0。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在这四场比赛中,为了更好地观察队伍的真实情况,殷铁生采取了“冷眼旁观”的方式,指挥比赛的是助理教练翟彪和王军(各指挥两场比赛)。

  昨晚,殷铁生对记者谈起了他对国青的总体印象,他说:“国青队在四场比赛中表现出了凝聚力和拼搏精神,具有一定的技战术水平,但我个人觉得队员的技术含量比较低。”针对这一问题,殷铁生在队伍解散前,对队员提出了要求:“在回到俱乐部后,要通过加强训练来完成个人技术的补充。毕竟参加国青队的训练时间不会太多。”

  前任贾秀全对国青队重点进行了“442”的阵型训练,因此,队员们都对这个阵型理解较深,为此殷铁生表示“我将尊重过去教练的一些意见,继续使用‘442’打法”。但他同时承认“个别位置队员的表现不太理想”,他将在以后的比赛中做出相应的调整,而前锋的攻击力将是下一阶段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4月20日,U-19联赛将在武汉等地拉开战幕,殷铁生计划与教练组成员一道到现场观摩比赛并挑选队员。至于国青队下一阶段何时集中,尚待教练组与足协沟通之后再作决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