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赛前,韩国奥主力泡吧买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3:14 《足球》报

  记者贾岩峰报道昨天,在韩国国奥和伊拉克国奥热身赛开始前,韩国三大体育媒体之一的《朝鲜体育》爆出猛料:韩国国奥数名主力夜不归宿,到夜总会买醉。文章的标题是《韩国足球喝醉了》。

  媒体没有指名道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报道说,“几名国奥主力球员在比赛前夜到夜总会喝酒,而且整夜不归,球迷因为看不过去才打电话到报社举报,这是韩国足球在遭受了马尔代夫平局后的又一个打击。虽然韩国国奥是三连胜,但是三个少得可怜的进球根本不能让国民满意……”

  《朝鲜体育》没有提到球员的名字,只是用英文字母ABCD做代替,文章提到这几人中有的是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双重主力。那个要求不公开姓名的举报人愤慨地说:“刚开始看到国奥队主力选手A、B、C等5人一起喝酒狂欢的场景时,我甚至怀疑自己的眼睛,但这确实是事实。此时我似乎能了解韩国足球为何走到如此地步。”

  文章出来后,韩国社会一片哗然。有球迷在网站上留言,因为不知道事情的真伪,就要求报纸写出球员的真名,以证明新闻的可信性;如果不敢写球员的名字,那这样的报道没有意义;还有球迷认为根本不用顾及那些没有职业道德的球员的脸面,因为他们自己已经不要脸了。

  国奥队开发布会澄清

  韩国国奥队也知道了这个消息,热身赛前,崔成国、金永光、林裕涣和金东铉四个人主动要求召开记者招待会,向韩国媒体解释了事情的原委。

  崔成国说:“我们已经知道了媒体的报道,但事实并不是那样的。第一,我们到CLUB是为了见一个熟人,不是为了什么喝酒狂欢才去的。联赛开幕战结束后,我们碰到了一个以前踢球但现在已经去娱乐圈发展的前辈,因为好久没见面了,所以大家见面叙叙旧;第二,我们只在里面坐了不到一个小时,并没有夜不归宿。”

  崔成国在解释的时候一直用CLUB而不提酒吧和夜总会等字眼,他们很怕自己的名字跟这两处场所联系起来。日本国家队出现了7名球员泡吧买醉的丑闻后,韩国媒体大肆报道。韩国球员都十分注重自己的形象,韩国国家队自成立以来,球员一直都很自律,风气良好,比赛前三天都会主动到球队过夜,是韩国足球的传统。

  其他几名队员则表达了决心,他们还要求《朝鲜体育》纠正他们报道中的错误,消除不良影响。

  主教练金镐坤对记者说:“我相信这其中有一些误会,我不是偏袒他们。但我相信我的队员。平时集训的时候,我不仅教会他们技战术,同时也注重爱国教育,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在俱乐部踢球代表自己,进了国家队就代表着国家,不可以给国家抹黑!”金镐坤进一步解释说:“我的队员犯了错就要敢于承认,如果认为自己是对的,就要坚持。所以他们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进行澄清。”

  不过,即使是在开了发布会后,也还有韩国球迷相信媒体的报道是真实的,“有那么多人看见,会是假的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