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杨一民亲自到长沙督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4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国奥·形势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尽管只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但是足协仍没有放弃最后的努力。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亲自来到长沙督训,他要求国奥队在后三场比赛中必须打出精神、作风和水平。

  杨一民表示,后面的三场比赛,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关键是要打出我们的水平,以及良好的比赛作风和精神风貌。他说,像奥运会预选赛这样重要的比赛,球员不可能没有压力,也不可能不考虑比赛对手的情况,但不能因为这样的压力使自己背上包袱。杨一民称,球员要学会如何去正确对待每一场比赛。

  在观看了国奥队的训练后,杨一民称球员现在的状态和心态都不错,虽然自己经常不在队中,但每天都和球队保持联系。

  4月13日,杨一民将作为国奥代表团团长和球队一起飞赴德黑兰。这几天他会和教练、球员多聊天,他的任务是为球队减压。足协否认重心转向女足

  不管是男足还是女足,至少要有一支球队能够进军雅典,这是国家体育总局明确交给阎世铎的任务。现在看来,总局安排的任务恐怕只能由张海涛来率领女足完成了。

  不过在谈及雅典奥运会上中国足协的任务时,杨一民表示:“男足和女足都是我们的重点,两边的奥运会预选赛都要打好。在中国足协看来,不存在重心转移的问题。”但杨一民此番来长沙也只是反复强调作风。“其他的我们都不考虑,只要国奥队能够打出作风,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就行。”(隋海涛)国奥·训练领导来了球队练疯了

  本报讯 国奥队昨天的训练量陡然增加,强度之大令所有队员都有点吃不消,不知道这是否与杨一民的到来有关。

  昨天,国奥队的训练时间陡然增加了一个小时,总共达到了2小时20分钟。准备活动之后,沈祥福马上带领球员打起了分队赛。最初比赛是在整个场地内进行,半小时后沈祥福开始安排队员在半个场地内继续对抗,又足足打了一个小时才宣告结束。不过这还不算完,随后助理教练又拉着门将开始补练扑救,其余队员则被安排跑步。

  训练刚开始不久,杨一民就来到了场边。看到有些队员脚步有些沉重,杨一民显得非常不满,“怎么都跑不动了?”听到专职副主席的喊声,队员们全都疯了一般满场飞奔,在局部拼争中甚至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这在前几天的训练中是见不到的。这段时间以来足协被媒体批得体无完肤,没有一个队员想在这个时候被领导“盯上”。为了积极表现,甚至在沈祥福拿球时队员也上去猛抢。(隋海涛)陆峰位置发生动摇

  本报讯自从来到长沙以来,沈祥福就一直保留着中伊之战的首发阵容,分队赛中主力与替补之间泾渭分明。不过情况在昨天发生了一点变化,最初进行全场分队赛时,陆峰还在与阎嵩、于涛搭档,但在其后的半场对抗中,他的绿色背心却交给了高明。

  几天来,阎嵩和于涛在分队赛中一直都有不错的表现,陆峰则要逊色许多。昨天沈祥福将他的绿色背心交给了高明,多少也表露出了对其状态的不满。与之相反,高明在分队赛中大显身手,昨天他一人攻入3球,并且还有两次助攻。在接下来几天的训练中,如果陆峰的表现没有太大变化,那么陆峰将很难获得首发的机会。(隋海涛)国奥·阵容国奥暂不征调新兵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攻击不力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沈祥福,不过到目前为止国奥队还没有调兵的打算。国奥队领队刘希付昨天表示,4月13日赴伊朗前不会征调新人,关于天津队的卢彦火线增援的消息是不真实的。

  由于杜震宇回家养伤,孙吉的伤势也短时间难以痊愈,所以国奥队目前参加正常训练的人数减少到22人。这样,在分组对抗的时候,替补一方只能由助理教练陈金刚和多出的守门员姜波担任后卫。于是外界开始炒作国奥队征调卢彦的消息,对此,领队刘希付和主教练沈祥福均表示:除非伤病情况比较严重,否则在打伊朗时不会再增加球员。沈祥福还称:“我们有预案,让大名单上的球员随时做好准备,比如吴伟安,另外卢彦、曲波、张亚林、宗垒等也在大名单之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