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津鲁一战是本阶段一道坎 齐玉波:拼实力更拼意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03 今晚报

  天津汇森女足在联赛第二阶段的目标是至少拿到9分,与河南队一战打平后,与山东一仗就成了抢积分以完成本阶段任务的关键之战。

  汇森队主帅齐玉波表示,津鲁一战要想打好,首先要好好总结前一场最后关头被河南队扳平的教训:上半时领先的一个进球到了下半时反倒成了球队的包袱,最终丢掉的那个球与其说是输给了对手,还不如说是输给了我们自己。齐指说,队员们在踢球时勇猛有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而“油滑”不足,这个油滑绝不是贬义词,而是要求队员更加合理地使用技术动作,避免无谓犯规。补时阶段,正是后卫的一次犯规让河南队抓住任意球机会扳平了比分。

  山东队是国内一支老牌女足队伍,整体技战术打法比较成熟,极具战斗力。上一轮中,她们在0比2落后于大连队的局面下,顽强地以3比2反败为胜。像这样落后两球尚能反败为胜的情况在女足比赛中并不多见,山东队的实力和球员的意志力由此可见一斑。齐玉波说,天津汇森队的技战术特点已逐步成形,每场比赛针对不同对手也只是做一些局部微调,后面几场比赛包括对山东队一役身体和心理上的准备更胜于技战术上的准备,要求每名队员身体体能上的支出要超过对手,这样才能在跑动和对抗中占据上风,而心理上的准备也尤为重要,要多预想场上将会出现的困难,但不论是碰到想到的或是没想到的困难,都要稳定心态,以不变应万变,莫要输给自己。

  齐玉波说:“这场比赛是本阶段的一道坎儿,拼实力更拼意志,命运将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 本报记者 何颖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