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赞助商”你在哪里? 围甲新赛季求“助”无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9: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宏)

  举办了五届的围甲联赛,今年将很可能首次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赞助商!中国棋院围棋协会负责围甲冠名事宜的副秘书长武力,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时表示,她已经不相信“信联公司”能够给中国棋院谈来2004赛季的围甲赞助商,新赛季的围甲,很可能叫“信联杯围甲联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中国棋院前天发布了一则通告,说4月15日举行的围甲首轮比赛,将采取主客场制。围甲首轮之前一直采用赛会制,这个变化在围甲主赞助商迟迟没有公布的情况下,无疑给外界传出这样的信息:2004赛季的围甲比赛并没有找到主赞助商!本报记者随即采访了武力。

  武力很冷静地表示:“改成主客场制什么意思?还能有什么意思!这就说明信联不能确定主赞助商,没有拿到冠名!4月15日马上就到,我们棋院是不能再等了!”

  以前在接受采访时,棋院还很帮信联解围,说他们正在争取出价更好的赞助商,后来甚至传出“04年的赞助商跟03年相似,还是个烟草商”的消息。但是现在,棋院明显不愿再帮信联遮掩了:“烟草商?这只是传闻,事实是现在什么都没有。”武力坦白地告诉记者说,“我们现在和信联已经闹得不愉快了,非常不愉快!”

  但是,信联按照合同,在截止日期之前已经把围甲启动金30万打到了中国棋院,他们没有违约,中国棋院也没有办法。可信联的这一举动,基本已经等于告诉了棋院“我们没有找到赞助商”。武力说得很直接:“他们肯定是没有谈到,要不然怎么会不宣传?要知道,晚一天宣传对赞助商来说都是损失!有了赞助商,他们藏着干嘛?况且现在联赛都要开始了!”

  没有赞助商怎么解决?武力表示,合同里规定的500万的保证金,信联是肯定要出的,他们只能自己承受损失了。围甲肯定是会有冠名的,只是这次的冠名只能叫“信联杯围甲联赛”了,这是无奈的举动,“信联杯”三个字就代表2004年围甲没有赞助商。

  围甲是不可能不搞的,但是中国棋院经过这番折腾,已经对未来很担忧:“我们和信联签了5年,谁提前解约谁就要掏500万,所以双方都不可能提出解约。但是,第二年就出现这种状况,对后面3年的合作,我们已经很没有信心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