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水平有差距场地难适应 博士伦网球赛中国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9: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7日电(记者梁金雄)记者从中国网协获悉,正在美国阿米利亚岛举行的博士伦女子网球锦标赛当地时间6日战罢单打第二轮和双打首轮后,中国球员就已结束了这次比赛之旅。早早出局除了水平与世界高手还有一定差距外,中国球员对比赛在绿土沙地上进行也显得不适应。

  从预选赛中打出来的中国二号单打孙甜甜首轮淘汰了津巴布韦名将布莱克后,在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二轮遭遇前世界头号球手、现世界排名第4位的美国名将达文波特。

  世界排名相差103位就表明两位选手间有一定距离,特别是首盘孙甜甜不太适应对手,4个发球局被破掉两个,很快就以2:6失利。第二盘,孙甜甜摸到了对手一些球路并找到对策,虽然第二个发球局被破,但她不气馁,马上反破成功。此后,她连续保住自己3个发球局,并以5:4领先。但关键时,达文波特还是技高一筹,她力保自己的发球局不丢,反而破掉孙甜甜第6个发球局,终以7:5胜出。

  这场比赛孙甜甜在技术统计上仅一发成功率略高于对手,但一发得分率却比对手低22%,而且主动得分比对手少10分,破发点仅2个,而对手创造了14个。

  休息几小时后,孙甜甜与临时搭档日本球手又参加双打比赛,结果以4:6和6:7(4:7)不敌法国选手。孙甜甜的老搭档李婷在上周纳斯达克公开赛半决赛中受伤并提前回国治疗。

  前一天在单打首轮失手后,中国头号女单郑洁6日与晏紫参加了双打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世界女双头号组合西班牙和阿根廷选手,最后以1:6和5:7落败。

  至此,参加这项总奖金为58·5万美元WTA二级赛事的中国球手全部出局。为了迎接法国公开赛,网坛目前的赛事逐渐向沙地靠拢。本次比赛就是在绿土沙地上进行的,对于擅打硬地的中国球手来说,场地不适应也是发挥不佳的原因之一。

  按计划,中国队将转战美国的查尔斯顿,征战一个奖金为130万美元的女网赛。此项比赛也在绿土沙地上进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