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亚洲女飞人”贾亚辛格因伤退出南亚运动会百米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9: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有“亚洲女飞人”之称的斯里兰卡短跑明星贾亚辛格因大腿肌肉拉伤,而不得不退出第九届南亚运动会5日举行的女子百米比赛,使其赛前声称要夺得4枚金牌的愿望告吹。而在运动会第4天的田径比赛中,印度队夺得了10项决赛中的5项冠军,斯里兰卡收获4金。

  在女子100米比赛中,尽管贾亚辛格缺席,但该国的另一位“女飞人”西尔瓦也没有让金牌旁落,她以11秒81的成绩击败了两名印度选手的挑战获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但在男子100米比赛中,印度队爆出冷门包揽了前两名,其中库马尔以10秒44很一般的成绩夺冠。而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斯里兰卡选手拉马纳亚克却名落孙山,只跑出了10秒77的成绩。

  在男女400米比赛中,斯里兰卡和印度队平分秋色,各囊括一金一银。其中两天前曾获得男子200米金牌的斯里兰卡选手罗·库马尔以45秒89的成绩再添一金。女子冠军属于印度的盖莎(52秒25)。

  在男子跳高比赛中,斯里兰卡的韦杰塞克拉以2.20米的成绩刷新了2.18米的前国家纪录。女子跳高的金牌被印度队的莫汉夺走,成绩是1.81米。

  巴基斯坦获得的一金是男子链球(阿罕默德62.88米)。其他几项成绩是:男子铅球(印度),男子3000米障碍(斯里兰卡)和女子1500米(印度)。

  另外,在4日进行的男子马拉松赛中,斯里兰卡选手包揽了前两名,其中获得冠军的是26岁的库雷,成绩是2小时16分38秒。

  目前,印度队在田径奖牌数上高居榜首,其中金牌11枚,银牌10枚和铜牌9枚。斯里兰卡队以9金、6银和3铜名列第2。巴基斯坦以3金、4银和9铜列第3。

  作者: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