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国女子马拉松选拔赛鲁克夺冠 第4次踏上奥运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9: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雅典奥运会女子马拉松赛选拔赛日前在圣路易斯结束,鲁克传奇般地夺冠,第4次入选美国奥运会代表队,为自己几天前40岁的生日献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

  比赛是在1094年奥运会田径比赛场地华盛顿大学开始的。前30公里,美国著名选手鲁塞尔和科斯托交替领先。但此后,从南非移民到美国的鲁克利用自己参加马拉松赛的丰富经验,逐渐将她们超过。最终,鲁克以2小时28分25秒的成绩第一个到达终点。卡斯托(2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时29分38秒)和莱因斯(2小时29分57秒)分获第2、3名,她们都获得了参加今年雅典奥运会的资格。

  此前,鲁克曾获得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马拉松赛第9名,先后参加过芝加哥、纽约、伦敦和波士顿马拉松赛,创造过女子10英里和20公里的世界最好成绩,并在1995年檀香山马拉松赛和1996年的柏林马拉松赛上夺冠,还是两届世界越野锦标赛银牌得主。

  在悉尼奥运会上,鲁克认为那将是她的最后一次奥运会比赛,但没想到,这次夺冠使她第4次奥运会之旅的梦想成为现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