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飞机空中巡逻 球队配有便衣欧锦赛安全已周密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9:13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里斯本4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赵晓钟)欧锦赛组委会主席马代尔5日在这里表示,组委会对欧锦赛的安全工作已经作了周密安排,包括北约飞机空中巡逻、各参赛队配便衣保安、与非参赛国家也保持情报联系等。

  马代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安全工作虽然安排得细致周密,但考虑到3.11马德里爆炸事件的影响,还应当做最坏的打算,采取更有效的应急和补救措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针对欧锦赛期间因观众和游客将达到150万人的情况,马代尔表示,有可能出现旅馆人满为患的局面,但如果动员居民临时出租住房以及采取露天搭帐篷等措施,是有可能解决这一问题的。

  马代尔还透露,开幕式将着眼于“历史的葡萄牙”,观众将能看到葡萄牙曾经威震一时的火炮三桅船,著名葡魔术大师路易斯·德马托斯也将献演拿手好戏。

  闭幕式的主题是“未来的葡萄牙”。著名葡萄牙裔加拿大女歌手内利·富尔塔多将演唱她本人为欧锦赛创作的会歌“力量之歌”。歌曲表达了“爱运动,爱生活,爱体育”的信念。(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