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电子竞技运动会电视转播培训班开课 韩国专家前来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9: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李一鸣报道: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电视转播培训班4月6日在北京开课,未来三天内,全国八大赛区主播电视台的CEG转播工作者将向来自韩国OGN专业电子竞技电视频道的资深同行学习相关知识,提高电子竞技运动赛事转播水平。

  OGN(OnGameNet)是韩国举足轻重的专业电子竞技专业电视台之一,它对韩国电子竞技运动的赛事转播具有相当高的水准。2004CEG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邀请韩国专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人士来京讲课,是为了提高CEG电视转播水平,方便广大电子竞技运动爱好者更好地欣赏电子竞技运动会。

  “2004CEG的独特魅力在于它能够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电视转播,”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我们已经与八大赛区的八家主播电视台和两家中央级电视台敲定了转播意向,电视转播将大大提升电子竞技运动的影响力。”

  与此同时,CEG还将在国内首推业余选手与职业高手同台竞技的“电视擂台赛”,这对电视转播技术方面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CEG邀请韩国专业技术人员来京讲课,也有这方面的考虑。

  2004CEG联赛预选赛将于4月17日开始在全国八大赛区先后开赛,上面提到的共计10家电视台将对赛事进行全程转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