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网球世界排名中国双打首进前三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9:13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北京4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记者从中国网球协会获悉,女子网球协会(WTA)5日公布了最新一周的世界排名,上周在纳斯达克100公开赛上取得突破性战绩的中国女双李婷/孙甜甜和郑洁/晏紫分别大幅提高了各自排名,其中李婷/孙甜甜还首次跻身世界前三十,改写了中国网球运动员世界排名最高纪录。

  此前,中国网球运动员在世界排名榜上保持最高纪录的是李芳。她曾在上世纪90年代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巅峰时期一度排名世界单打第36位。

  根据最新排名榜,李婷的双打排在第29位,而孙甜甜排名第30位,她们的排名比上次排名提升了9位;而郑洁和晏紫提高了8位,目前排在第44和第45位。

  在纳斯达克公开赛上闯入单打第二轮的郑洁,单打排名比上一榜低了一位,列第64,而从预选赛打入正选赛首轮的孙甜甜则把自己的单打排名提升了6位,列第117位。目前被体育经纪公司包装的小将彭帅也将排名提高到第153位,首次超过了晏紫,后者目前排在第172位。

  此外,在单打排名榜上,其它中国球手的排名普遍有了提高,其中谢颜泽排在第221位,李婷排在263位,刘楠楠列第305位。今年澳大利亚公开赛青年组女双冠军得主孙胜男因仅参加了5项WTA赛事,目前仅排在第669位。(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