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冷门迭爆:皇马失蹄 “枪手”遇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6日电(记者刘广)6日晚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八强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散出了浓浓的“血腥”味,9届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和夺冠呼声颇高的阿森纳队都被淘汰出局。

  皇马队栽在了法甲摩纳哥队的铁蹄之下。1:3客场败北后,虽然两个回合的总比分为5:5,但因为摩纳哥队客场进球多而晋级。这也是皇马队5年来首次无缘四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阿森纳队在上周末刚被曼联队淘汰出英格兰足总杯赛,这次再遭重创,以1:2不敌客场作战的切尔西队,并以两回合2:3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这也是切尔西队历史上第一次冲进冠军联赛的半决赛。

  皇马队在第一回合主场比赛中以4:2大胜对手,并在6日的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时,由前锋劳尔率先进球。此时,皇马队一只脚已踏进了半决赛,也只有奇迹才能挽救近乎穷途末路的摩纳哥队。

  但是奇迹发生了。摩纳哥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由队长吉尤利扳回一球。下半场信心十足的摩纳哥队展开猛烈攻势,仅过3分钟后由前皇马射手莫里恩特斯把比分改写为2:1。

  摩纳哥队在第66分钟时由吉尤利再下一城。此后,摩纳哥队还有两次射门都击中了门框。劳尔在下半场曾攻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摩纳哥队不仅6年来首次冲进冠军联赛半决赛,而且制造了该项赛事史上最大的冷门之一。他们将在半决赛中与切尔西队相遇。

  切尔西队和摩纳哥队一样不被看好,毕竟阿森纳队向来是他们的克星,在两队过去17场交锋中,切尔西队从未胜过,本赛季前3次相遇都以1:2败北,第四次相遇是在冠军联赛八强赛第一回合,结果主场1:1和阿森纳队战平。

  6日晚,阿森纳队由西班牙前锋瑞埃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打破僵局。但是下半场的切尔西队一改上半场的小心谨慎,加快进攻节奏,由中场球星兰帕德在第51分钟时把比分扳平,并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时由边后卫布里奇攻进制胜一球。此前,切尔西还有一次射门被阿森纳队后卫科尔从球门线上挡出。

  胜利后的切尔西将士激动不已,老帅拉涅利眼里也闪着泪花,本赛季他一直生活在“换帅”传闻之下,历史性冲进半决赛是他对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最好回答。“太难描述我的内心感受了,我激动得要疯了!”拉涅利赛后说。(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